旬凉

磕cp让人快乐

最近迷上了坐公交车,尤其喜欢下雨的晚上。玻璃窗上闪烁着流动的温和光芒。潮湿的天气和模糊的景色,很轻易的,想到了爱情。

我喜欢的爱情故事,从来都没有圆满的结局。不是死别就是生离。前两天重新看了《卡萨布兰卡》意外的对那一句台词着了迷。

世界上有这么多小酒馆,她偏偏走进我这家。

不期而遇总是充满神秘,一个许久不见的人,突兀的出现在你的视线里。她一如既往的对你微笑,好像你们从来没有分开过。你看着她,那些阻隔在你们之间的时间,一下子就被压缩不见。

我不是一个多么感性的人,但是每每看到criska的视频都会难过。看到当年那一些腻腻歪歪的时刻,那些默契,大笑,拥抱,那些飘忽不定捉摸不透的眼神。都有一种大声质问的冲动。

为什么呢?
是什么让你们从最好的朋友到现在的毫无交集。

我总不厌其烦的和朋友说,他们是爱过的。
可是当年的事情谁又说得清呢。

其实日子还很长,但是还好,这个故事就快要到头了。其实我们心里都是明白的,没有什么一辈子放不下的事,也没有什么值得纠缠一生的人,记忆消失的那么快,那短短的几年时光,在你漫长的人生中只有轻描淡写的一笔。

所以我喜欢不期而遇,喜欢冥冥之中的缘分。这个时候,你会想起从前的故事。你会幻想着,如果当初有不同的选择,如果那时候奋不顾身,或者结局是不是不一样。

当然不会有如果,但是心里就不会留有遗憾了。

圣西罗的风啊,请你守护马德里的晴天。

评论

热度(41)